钟楚红谈亡夫强忍不哭:我想他的时候要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楚红谈亡夫强忍不哭:我想他的时候要笑(图)
2009年11月17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著名影星钟楚红。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17日电 香港女星钟楚红丧夫2年,至今谈起老公朱家鼎,语带哽咽忍着不哭,她说:“过去大家在一起那么久,现在及将来,我想起他的时候要开心笑,而不是流泪。”

  台湾“联合报”报道,近来许多女星重出江湖,婚后息影的钟楚红,让影迷难忘,她接受香港媒体访问,再次强调不会复出,就算好莱坞找也不会心动。她说:“结婚前我没说要退出,婚后老公没要我不拍,但多年来我拍得很累,想有自己的空间。”

  即使婚前拍的“男与女”、“流氓大亨”(香港片名:秋天的童话)有口皆碑,钟楚红仍觉得自己在影坛没有代表作。

  钟楚红18年前嫁给朱家鼎,两人在斯里兰卡遇海啸都没事,不料2年前朱家鼎罹患食道癌病逝,钟楚红在亲友鼓励、宗教信仰下走出丧夫之痛。被问是否有意迎接另一段感情?她说:“爱不只有男女的爱,更有家人、朋友的爱,而且我不觉得有人追求我。”

  明年将满50的钟楚红,分享她的健康单身生活。她说:“我不节食,但吃大餐后就要收敛几天,调节平衡;平常瑜伽、游泳、爬山,一定要运动;有空就旅行、画画、作陶瓷、作菜、种花、摄影,好多事我想做,亲近大自然,尤其能让我放轻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