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珍着内衣拍广告 肥师奶减肥11公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丽珍着内衣拍广告 肥师奶减肥11公斤(图)
2009年11月22日 17:0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减肥后身形窈窕
李丽珍减肥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肥师奶减肥11公斤

  据香港媒体报道,44岁的李丽珍再战香港娱乐圈,最近收过百万元酬金,减肥11公斤,以超性感内衣拍摄纤体广告。现跟李丽珍蜜运中的音乐人潘源良,看过广告硬照后也大赞女友状态大勇。

  近年甚少在幕前演出的李丽珍,身材由美女变成胀爆肥师奶,早前她以百万元担任收身代言人,并穿上多套性感内衣拍摄广告,睡在地上、举起双腿、全裸扮演经典电影《蜜桃成熟时》的甫士,尽秀丰满上围、纤腰及美腿,收身后的她,样子及魔鬼身材与20年前没有太大分别,其男友潘源良看过照片后也大赞很美。

  (俐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