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潘迎紫前夫、TVB资深艺人陈鸿烈突然病逝(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星潘迎紫前夫、TVB资深艺人陈鸿烈突然病逝(图)
2009年11月24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一月二十四日, 香港无线电视艺员陈鸿烈(前电影武打演员),下午在将军澳无线电视城的服装间内,突发心脏病,被送往将军澳医院进行抢救,但延至晚上七时许逝世,享年六十六岁。图为陈鸿烈于上月二十三日在香港出席一网上游戏记者会并担任该游戏代言人。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多家港台媒体最新报道,TVB资深艺人陈鸿烈晚间7点左右病逝香港,得年66岁。

  陈鸿烈是女星潘迎紫的前夫,媒体报道,他下午准备拍摄电视剧“毕打自己人”期间,在更衣室感到心口不适,紧急送到香港将军澳医院,不过急救无效,在晚间7点左右病逝香港。

  陈鸿烈生于上海,六、七十年代国语片的著名奸角,是当时难得演反派一炮而红的演员。

  1974年与著名演员潘迎紫结婚,但双方在1977年离婚。现任太太是徐世荣,结婚第二年,诞下大女儿陈品亨。

  1974年执导了第一部影片《冲天炮》。他执导的《狼吻》曾获亚洲影展的最佳摄影奖。

  1988年1月,演完中华电视台连续剧《皇帝与公主》之后,专心从商,本不拟再回到影视圈。

  1995年复出,加入无线电视,于1996年离开,但于2003年回归,近年较常饰演大型有限公司主席。

  不老美人潘迎紫前夫陈鸿烈猝逝 婚姻旧照曝光(图)

  铁汉陈鸿烈情史:离婚后荒唐 再婚后幸福(图)

  陈鸿烈突然辞世 佘诗曼哭至两眼通红(图)

  陈鸿烈曾辜负潘迎紫 被批"不给家用相当花心"

  66岁陈鸿烈工作量大难负荷 刚做体检一切正常

  香港艺人陈鸿烈拍摄间隙突离世 遗作片头列悼念词

  组图:陈鸿烈多个角色深入人心 曾演"左冷禅"

  陈鸿烈、潘迎紫维持3年婚姻 曾从商不想回影视圈

  陈鸿烈病逝过程披露 获赞有敬业精神(图)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