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黄渤回忆辛酸发展史 曾与周迅到歌厅表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影帝黄渤回忆辛酸发展史 曾与周迅到歌厅表演
2009年11月30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影帝黄渤回顾自己的发展史时表示十分坎坷,一度曾与周迅等人在歌厅表演,唯独自己失败告终,于是只能自己回家开鞋厂。

  香港”文汇报“消息,黄渤自曝出身很有戏剧色彩,生于青岛的他从小就喜欢唱歌,初中毕业后开始在青岛歌厅唱歌,然后辗转到了广州出唱片。“我一直喜欢唱歌,那时候在青岛歌厅唱歌,当时一般每周唱两三晚,每晚能赚15块钱。后来还和广州的唱片公司签约,歌星当不成,于是又到了北京的歌厅里表演,那时还有周迅、满江、满文军、零点乐队、沙宝亮。唱了一段时间,别人都有名气,自己还没行,于是又回到了老家青岛。”

  回到青岛后,黄渤竟转行,从玩具商店到制鞋工厂,自己当上了“老板”。每天周旋在不同的人中,经历多了,人的阅历增加了,反而对他日后表演很有帮助。“现在你们都说我演小人物好出色,那段时间我就是跟不同的人去打交道,看了把他们一举一动记在心上,想不到现在大派用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