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眼泪滴滴赛珍珠 多年的媳妇熬成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眼泪滴滴赛珍珠 多年的媳妇熬成婆
2009年12月01日 14:38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冰冰按原先自己的设想是,不管得奖与否都不想让自己再哭,但是在领奖台上的她还是情不自禁哭到一塌糊涂,几乎说不了全话,只因为在这过程中有太多戏剧化的故事发生。当李冰冰像只勤劳的蜜蜂忙碌于这个圈子,以日臻精湛的演技、以饱满热衷的精神拍出叫好叫座的作品,这无形之中不仅在履行一个好演员所肩负的职责和责任,也在收获着拥有雪亮眼睛的老百姓的好评和民心,所以,咱们老说“天道酬勤”,其实,有时酬的更是“民心”和“民意”,诚如哲言所云:富贵名誉,自道德来者,如山林中花,自是舒徐繁衍。

  李冰冰本届金马封后,喜极而泣、泣不成声,这不禁让我想起落选于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的李冰冰;那时的她也是哭了,泪水颗颗皆为心酸,让人看来特别揪心,尤其是在事后与粉丝聚会时,她唱了那首《隐形的翅膀》。3年多来,李冰冰以本色演员的性情、勤劳如牛的担当,在演艺田地里,春播秋实,超越嗜欲,追求真趣。

  远的不究,就说近期;《风声》尚未杀青,由李冰冰同样担任女主角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已在横店悄然开机,于是乎,她自然而然地成为了空中飞人,横跨于北京、河北、大连、浙江等省市之间连轴飞,白天睡觉晚上通宵拍摄,难怪有媒体戏谑道:人在中国的李冰冰却过着美国时间。众所周知,干这圈子的,各领风骚三五载,走红也得赶时间,但在李冰冰的身上,我似乎看到另一种东西,那便是:人争一口气,眼泪跟鲜血一样,不能白流,更不能浪费!

  常言道:天薄我以福,吾厚吾德以迓之;不管是谁尤其是明星艺人,敢想在这圈子里闯荡,实在不能单纯地恐惧哪个组织、某次评委会的“薄福”,只顾自己躲于墙旮旯抹眼泪,倘若真如此,哪怕你哭死了都枉然,要知道,不成角便成魔的法则除了“厚德”,更要争气和努力,纵使日后真的不能“多年的媳妇熬成婆”,至少也不能让钻石般的眼泪一再贬值乃至一文不值!(春城晚报 郑钟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