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曾单纯又可爱 刘镇伟:他会后悔放弃朱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曾单纯又可爱 刘镇伟:他会后悔放弃朱茵
2009年12月02日 14:12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8日,中影集团和星辉国际联合打造的动画片《长江七号》在北京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启幕。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出席发布会,担任本片出品人兼监制的周星驰及导演袁建滔特地从香港赶到现场与媒体见面。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日,刘镇伟强调《越光宝盒》更像《东成西就》,而非《大话西游》的延续。现今与郑中基合作愉快的他,说现在的星爷没当年合作时开心:“我现在经常骂他,赚那么多钱也花不出去啊。以前的周星驰让我很怀念,那时他既单纯又可爱,有一说一。”说到缺席的“紫霞仙子”朱茵,曾经见证她与周星驰一段感情的刘镇伟虽然避谈两人分手缘由,但就放言星爷老了会后悔放弃朱茵:“他看不到阿茵的好处,放弃她会后悔一辈子的。将来他老了,也会说出至尊宝的那段对白。”

  前日与刘镇伟一起出席宣传的是新“爱将”郑中基。刘镇伟透露将与郑中基合作三部曲,下月将开拍另一部由郑中基主演的新片,前两部分别是《机器侠》和《越光宝盒》。对于阿Sa把两人地下情公开化,但却一直强调35岁之后才结婚,郑中基明显支持,数度被记者追问婚期的他除了微笑,就是一句“暂时没打算”。郑中基表示还将为《喜羊羊与灰太狼》续集《虎虎生威》的灰太狼配音。由于《虎》片将于2010年寒假公映,《越光宝盒》上映档期也在春节前后,郑中基将面临“自己打自己”的局面。(马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