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玉女变“肉女”显丰腴 耍性感被嘲肉太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玉女变“肉女”显丰腴 耍性感被嘲肉太多(图)
2009年12月04日 11:1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MTV超级盛典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韩国超人气女子组合Wonder Girls、成龙、张靓颖、蔡健雅、黄立行、飞轮海等诸多明星到场领取由MTV颁发的象征灵感的“灯泡”奖杯。冯德伦、莫文蔚这对前情侣难得同台,不过两人似乎刻意避开,没什么交集。阿娇复出后首次登上大型盛典舞台,也让颁奖礼话题十足。

  阿娇英文没进步

  前晚阿娇无惧10摄氏度的室外低温以一席低胸朋克小黑裙配合及膝靴性感亮相于红地毯,惹来尖叫声一片。而阿娇也凭这身打扮成为红地毯上最性感的女艺人,不少粉丝看见阿娇的性感亮相后,称她要由玉女转型成“肉女”。对于当晚这身性感打扮,阿娇在后台接受访问时说:“服装是设计师帮我挑选的,他希望我有一个新形象。”不过在这套性感的装束下,阿娇略显丰腴,不知是否最近工作少而导致。对此,阿娇反问,“真的是这样么?”

  在颁奖礼上,阿娇是与外籍模特本杰明一起做颁奖嘉宾颁发奖项。由于要迁就拍档,阿娇需全程说英文。虽然在去年休息的一年中,阿娇为进军好莱坞苦练英语,但前晚她英文还是讲得相当蹩脚。

  主动要求接受采访

  按照活动流程,只有获奖者才会接受媒体的采访,颁奖嘉宾是不用接受采访,阿娇却主动要求接受采访,成为了当晚唯一接受媒体采访的颁奖嘉宾。在采访中阿娇证实自己即将推出新歌及个人EP,“是一首快歌,与我之前的风格不一样。”阿娇透露这首新歌是她一个人演绎的,与阿Sa无关。

  现在连阿娇也复出推出唱片了,那么是否意味着Twins会尽快重组,阿娇给出了一个语意双关的答案:“我们不会再说单飞的事情。”究竟是不再回应外界的询问,还是Twins永不会分开,给众人留下悬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