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获金马18部剧本找上门 黄渤笑言没接"烂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冰冰获金马18部剧本找上门 黄渤笑言没接"烂片"
2009年12月04日 11:3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敬业的王学圻庆功时也不忘推荐新片相关图书。
黄渤与好友宁浩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46届金马奖结束之后,分别荣获影帝、影后、最佳男配角的黄渤、李冰冰和王学圻纷纷趁热在京举行庆功会。

  黄渤是今年上映新片数量最多的男星,出席昨日庆功会的好友宁浩透露,自己曾私下提醒黄渤不要为了人情而疯狂接片,应该保证质量。而拿到金马影帝之后,黄渤笑言,“终于可以证明我不是在接‘烂片’了。”不过提起《斗牛》,黄渤表示至今仍然心有余悸:“为了让奶牛舔我的头,导演在我头发上洒了很多地瓜汁,但牛吃草是连根拔起的,一口咬下去……”黄渤表示,出道以来自己就没有演过什么舒服的角色,而为拍《斗牛》,自己身上所受的伤不下百处:“本来拍的是一部黑色幽默,但我完全是按悲剧来演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