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倪大红互取昵称显暧昧 讲笑话难逗闫妮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倪大红互取昵称显暧昧 讲笑话难逗闫妮笑
2009年12月08日 14:14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三枪》中各位主创的搞笑功力都不同凡响,但最擅长逗乐的自然要数小沈阳。然而小沈阳逗乐的招数也有失灵的时候。

  有几次,小沈阳费尽心思,好不容易想出几个自认为很可乐的笑话,然而在给闫妮讲了之后,闫妮却一点反应都没有。这让小沈阳有点尴尬,直埋怨闫妮太木讷。其实,并不是闫妮不懂幽默,喜欢冥思的她,在小沈阳讲笑话的时候,早已神游物外了,小沈阳说了什么,她一句都没听到。

  在几次闫妮对自己的笑话无动于衷之后,小沈阳又转移了目标。这次他瞄准了倪大红。倪大红是剧组中公认的最羞涩、最不爱说话的一位。名字叫倪大红,一说话还爱脸红,于是小沈阳给他起了个昵称“红红”,而倪大红也投桃报李,称呼小沈阳为“阳阳”。在片场,阳阳总爱扯着嗓子喊:红红,快过来,我给你讲个笑话,于是倪大红就乐颠颠地跑过去。用小沈阳的话说:我最喜欢给红红讲笑话了,在《三枪》剧组这些天里,我把自己这二十来年所知道的最好笑的笑话都讲给他听了,红红是我最好的听众。对于小沈阳的幽默,倪大红进行了一个简单的总结:我们家阳阳平时并不太爱说话,但是只要一开口就逗人乐。

  倪大红虽然性格上有所改变,但老好人的本质可一点没变。在拍摄一场他和闫妮打架的戏时,倪大红用力过猛,把闫妮的头套都给扯了下来,不但把闫妮疼得龇牙咧嘴,还得重新化妆。倪大红感觉特别过意不去,在闫妮化妆时特意上前给这位片中的“悍妻”赔不是。闫妮一点都没生气,反而取笑起了倪大红:“没想到你年纪这么大了,还这么有力气。”一句话说的倪大红挠着头,不好意思地笑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