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夫妇没空看《三枪》 甄子丹自卖自夸新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凯歌夫妇没空看《三枪》 甄子丹自卖自夸新片
2009年12月17日 11:47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的喜剧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上映才几天,立刻形成了口水与票房齐飞的格局,虽然老谋子信誓旦旦地说“我是骂不倒的”,然而昨天来沪出席活动的陈凯歌陈红夫妇、甄子丹夫妇、张智霖袁咏仪夫妇、黄磊孙莉夫妇、潘粤明董洁夫妇都齐声说,没空看《三枪》。

  《三枪拍案惊奇》、《十月围城》、《风云2》……今年的贺岁档空前火爆,然而这些热闹仿佛与陈凯歌无关。昨天携妻子陈红亮相宝马新车发布会的陈凯歌表示,最近正忙于筹备明年的大片《赵氏孤儿》,一部贺岁档都没看:“贺岁档影片多是一件好事,主要是大家能够在公平有序的环境下良性竞争。”问及近来张艺谋《三枪》所引起的口水战,陈凯歌笑说:“我还没有看,看了之后才能发表意见。”

  至于《赵氏孤儿》的准备情况,制片人陈红透露:“我们现在正在搭景,由于筹备工作量巨大,所以明年几月开拍还未定,演员人选也都未定。”

  作为《十月围城》的主演之一,甄子丹夫妇均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姿态,其妻子表示看了《十月围城》后觉得很感动,剧中甄子丹被打得很惨,让她倍感心疼:“还好他在拍这场戏之前有向我报备,不然我可能不忍心看。”被问及《十月围城》与《三枪》之间的较量,甄子丹表示两者属于不同类型的影片,完全没有可比性,也不存在票房上的竞争压力。忙于宣传《十月围城》的他还没有时间看《三枪》:“如果有时间我一定会去看,我和张艺谋导演之前合作过《英雄》,我希望能够在他的电影中学到东西。”

  黄磊参演的《火星没事》可算是贺岁档的儿童电影,不过由于时间关系,他还没有带宝贝女儿去看,“我倒是看了《2012》,感觉很不错。还看过《十月围城》、《三枪》的片花,挺期待的,有空会去看。”他认为,贺岁档热闹是件好事,说明国产电影正在蓬勃发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