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遭前女友挟怨报复 连累剧组被10余人砸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秉宪遭前女友挟怨报复 连累剧组被10余人砸场
2009年12月18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秉宪陷桃花劫,连《IRIS》剧组都遭殃!一名自称演员的男子,14日晚闯入剧组拍摄现场大闹。据传,该男子是控告他的前女友权美妍友人;而包括张东健、宋承宪和元斌16日都起程前往东京,参加今下午起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的“韩流四天王”两场粉丝见面会,机场独缺李秉宪身影。

  传权女友人挟怨报复

  《IRIS》大结局日前揭晓,李秉宪将因汽车爆炸被“赐死”。而该剧组14日晚在首尔松坡区的某花园大厦拍摄时,则被一自称是演员的男子闯入现场,要求与李秉宪对话。韩国媒体《SportsKhan》报导,当时李秉宪不在场,双方遂发生口角,男子叫来10余人砸场。据悉,男子是权美妍友人,因怀疑剧组散播谣言、指他就是教唆权美妍告李秉宪的主使,才挟怨报复。

  日粉丝会前低调回避

  16日下午,首尔金浦国际机场挤满粉丝,原来是韩流天王“出巡”,宋承宪亲切为粉丝签名、握手,戴著墨镜、毛帽的张东健也主动打开护照给检查,作风平民。最引人侧目的,则是以超大围巾紧裹脸部的元斌,一时看不出花美男真面目。李秉宪和他们今天下午、晚间将举行两场粉丝会,但可能因官司缠身,决定低调避媒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