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伯虎点秋香2》 任贤齐爱因斯坦头笑翻剧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唐伯虎点秋香2》 任贤齐爱因斯坦头笑翻剧组
2009年12月22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 香港导演李力持的最新动作喜剧《唐伯虎点秋香2》已开拍快一个月了,任贤齐扮演的才子徐祯卿(又名徐昌谷)造型爆光,小齐顶着一头还没泡开的“泡面”发型相当爆笑,李力持说,因为徐才子是个搞怪的科学家,所以他的造型完全取自爱因斯坦。

  “今日新闻”消息,据称任贤齐以“徐才子”的造型出场,马上让剧组人员笑得人仰马翻,他在戏里个性古怪,还发明了各种让人目瞪口呆的奇物。任贤齐也笑说,为了这个怪异造型,他要比别人提早两个小时化妆才能搞定,边梳妆边打瞌睡,“有时睡醒发现自己变成一个大型巧克力棉花糖,会忍不住笑出来。”

  徐祯卿与唐伯虎、祝枝山、文征明并称江南四大才子,不过在第一集的《唐伯虎点秋香》(1993年版),徐才子的角色并不凸显(陈辉虹饰)。而此次任贤齐版的徐才子让人印象太深刻,无论他进了片场有没有化妆,都让剧组同仁太过“入戏“,只要他一露面,全场立刻以哄堂大笑来欢迎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