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欲怀孕生子 用"恨的结晶"气死情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欲怀孕生子 用"恨的结晶"气死情敌
2009年12月24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外电消息,与布拉德.皮特恋爱多年的安吉丽娜.朱莉决定怀孕生子,据闻她是为了气欲夺回皮特的珍妮佛.安妮丝顿,让他们不会旧情复燃。而媒体更是将这位新生儿称为“恨的结晶”。

  台湾《中国时报》援引最新一期美国《In Touch》杂志报导称,安吉丽娜.朱莉即将怀上“恨的结晶”,她已积极规划要再为布拉德.皮特怀个孩子,让仍然宣称自己对皮特难以忘怀的珍妮佛.安妮丝顿死心,因为只要她与皮特有了亲生骨肉,皮特就难以断绝两人的关系,对情敌来说,当然也是一记致命重拳。

  《In Touch》杂志向来以破坏明星恋情闻名,对安吉丽娜.朱莉向来含沙射影,极尽诽谤攻讦之能事,所以这回用上“恨的结晶”虽然有点过头,但却也不让人感到意外。只是日前接受访问时,安吉丽娜.朱莉声称自己从未与皮特相约要绑住彼此,这到底是单纯对应媒体的外交辞令,还是安吉丽娜.朱莉本就对皮特与安妮丝顿间的旧情毫无芥蒂,也就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