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想当交警罚违规 "眼馋"王力宏批判房祖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龙想当交警罚违规 "眼馋"王力宏批判房祖名
2009年12月29日 17:0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春晚,成龙曾被好友赵本山邀请在其小品中出现,但因种种原因未能成行。今年赵本山大病初愈后还没确定搭档,成龙会不会与赵本山合作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昨天,成龙在京出席活动时表示,“虽然春晚剧组找过我,但是现在什么都没确定。”

关于春晚

很喜欢跨行演出

  此前网络上曝光成龙明年春晚节目,“成龙大哥要上春晚演小品叫《大兵小将》,是一个滑稽音乐小品剧,就是又唱歌又有小品段子形式。”《大兵小将》是成龙筹备20年的大制作影片,怎么可能变成小品呢?昨天记者就此事向成龙求证,成龙表示现在双方什么都没确定,所以也不方便答复。不过他表示,他本人很喜欢跨行演出。

关于慈善

怨自己关注不够

  昨天,在北京比如世界举行的海沧慈善基金会一周年庆典暨公益小主张启动仪式上,成龙埋怨自己过去只关注成人,而对孩子关注很少。成龙说,如果能够选择自己的职业,他最想当交警,“北京的车太多了,路上经常能看到不守交法的司机,我如果当交警,就会专门处罚这种不自觉的人,罚款的钱都用到慈善事业中。”

关于儿子

看王力宏“眼馋”

  谈到对儿子房祖名的教育,成龙则表示,教儿子很难,老婆林凤娇也不希望他插手儿子的教育问题。近期由于《花木兰》的热映,房祖名的演技得到了更多人的肯定,作为父亲,成龙更多的是把爱藏在心里。“媒体对儿子太好了,把房祖名宠坏了是害了他。”

  自从在《大兵小将》中与王力宏合作后,成龙对这位亚洲小天王另眼相看:“我真的妒忌他,为什么会有人如此完美?我真希望他是我的儿子。”成龙希望房祖名也能成为王力宏那样的全才,还逼着儿子学小提琴,“但他不学,只喜欢吉他,可能受李宗盛的影响太深。”(唐雪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