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斩钉截铁否认再嫁:我没有再婚的想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楚红斩钉截铁否认再嫁:我没有再婚的想法(图)
2009年12月30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月二十九日,著名影星钟楚红在香港出席一品牌宣传活动时,首次展出她多年来遊历各地时拍摄的笑面珍藏照,与到场的人士共同分享。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30日电 49岁的钟楚红2年多前丧夫,最近爆出有新加坡富商L君猛烈追求,有意明年结婚,昨记者在香港向钟楚红求证,她斩钉截铁:“根本没有这个人,我也没有再婚的想法,总之我没有拍拖,这个报导假到不行呢﹗”

  张艾嘉是钟楚红好友,昨天她与郑元畅、贺军翔昨在台出席世界展望会活动时,也否认钟楚红明年再婚的婚讯,只喊说百分之百不可能。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艾嘉农历年前将走访台湾花莲,明年3月底亲赴每年5岁儿童死亡人数最多(200万人)的印度送爱心,张艾嘉也建议将同行的郑元畅、贺军翔,到印度时,切记“不要随便乱走、喝水要小心、穿长袖长裤、做好个人卫生”。

  张艾嘉是世界展望会终身志工,今年更捐出140万元新台币,赞助世界展望会在台湾偏远地区成立的“部落厨房”,让妇女有工作机会,也让儿童有营养3餐可吃。

  此外,张艾嘉目前认养7名儿童,其中一名蒙古的小女孩因罹患血液方面疾病,她捐出约上百万元台币,赞助小女孩到香港就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