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遭台下观众泼粪 复出闹剧搅局心有余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遭台下观众泼粪 复出闹剧搅局心有余悸(图)
2009年12月30日 10:4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二月二十三日开始在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法庭取证工作于二十四日结束,陈冠希再次出庭,聆听法庭笔录,并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发展娱乐事业。 中新社发 小赵 摄

  陈冠希近日在香港皇家酒店低调复出,并临时举办了圣诞酒会,来庆祝他即将到来的生日。酒会上,一身黑色夹克配一条天蓝色牛仔裤的陈冠希显得很有魅力,不停地摆弄着右手上据传价值不菲的欧米茄手表,可谓抢尽风头。就在他兴致勃勃地接受记者采访时,意外发生了。一名大约20岁左右的男子,手持一桶黑色粪水冲上舞台,正在和记者调侃的陈冠希发现事情不对,马上就站了起来,果然,这名男子突然把一桶粪水泼向了陈冠希,幸亏陈冠希早有防备,所以只是身上沾了点黑色污点,其余地方并没有大碍。连陈冠希自己都表示“心有余悸”:“我再也不敢在闪光灯下抢风头了,要不然我就会真的变成‘黑人’”。有人猜测可能是因为当年艳照门事件所致,因为艳照门波及很多女明星,许多明星的粉丝当时就恨透了陈冠希,但是又苦于不能报复,所以只好忍气吞声。但是看到如今的他变得这么风光,所以心中难免产生嫉妒之心,才发生了这桩闹剧。

  据悉,泼粪男子已被香港警署以“破坏公共秩序罪”起诉,正在接受警察的调查。不过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据陈冠希经纪人马女士透露,陈冠希当天所戴的腕表是淘宝买的便宜货,并不是之前网民热炒的几百万的皇家御品欧米茄。“那款表才200多,从‘美橙名表折扣’买的,并不是几百万的东西,陈冠希才刚刚复出创业,哪有那么多钱挥霍?他不是傻瓜!”就在陈冠希开酒会的前一天晚上,他的道具师michail在美橙定购了一款欧米茄精品手表。“主要就是追赶时尚,而且也不贵,为了给艺人添彩,没想到却捅了篓子。”michail苦笑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