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娱记爆金城武秘密结婚 娶了日本妹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资深娱记爆金城武秘密结婚 娶了日本妹妹?(图)
2009年12月31日 08:23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城武手上的戒指

    1月4日,电影《赤壁(下)》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该片主演金城武在与现场主持人交流时坦诚《赤壁(上)》中他的台词“略懂”成名言。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这将成为 2009娱乐圈岁末最后一个重磅新闻?

  娱乐爆料:金城武娶了个日本老婆

  王小鱼昨日下午在微博上陆续爆料,

  引来大家疯狂点击。王小鱼先写道:“独家首发:昨天从友人处得到很靠谱的消息——很多姑娘的梦中情人金城武他……他……他确实已结婚了!新娘是日本人。因为金帅哥目前一直在日本活动,很难拍到可以实证的照片,所以,无法成为可以正式发表的新闻,就在这‘私人场合’念叨念叨吧,祝福他!随你信不信,不信?去问他!”

  接着他又补充:“金城武结婚的消息有兴趣的媒体可以求证他经纪人什么的。别问我了,我仅知道那么多。若那边肯承认了,对包括国内一大腕女星在内众多妇女同志来说,还真是五味杂陈的消息。不过我爆他的料其实没什么不好:不会跟刘天王一样被逼承认引起众怒,也一举结束了有关他同的不靠谱传闻。嘿嘿。金天王,你说呢?”

  最后,王小鱼道出爆料的初衷:“老被催着更新微博,可又不想说那些温温吞吞的咸淡话,只好委屈一下金城武,爆个小料,其实这一刻心里很复杂,觉得自己怎么

  那么混蛋呢,呵呵,知道的料其实多了,可为什么就一定要抖搂出来显摆呢?下次争取不让自己那么混蛋。”

  金城武:若结婚不会公布

  金城武一直是个绯闻绝缘体,他到底有没有交女朋友?大家都在问。2007年金城武接受采访谈到婚姻时,曾说:我现在的话也还没结婚,现在是把自己手上的工作好好做,与陪伴你一起工作的人一起达到好的目标;结婚之后当然是家庭第一了,好好顾家。后来,金城武被拍到手戴婚戒。前年他为《赤壁》返台宣传,接受侯佩岑访问时,他表示自己太黏女朋友,若现在交女友会分心,若结婚的话也不会让大家知道,因为这是私事肯定不会公开!当金城武被问到现实生活中和梁朝伟的关系时,金城武回答:“我们各忙各的。”“他结婚你有没有送大礼?”主持人经纬笑着问。金城武说:“他没有邀请我。”后来他又解释,“梁朝伟结婚时,我在忙工作,我结婚时一定邀请梁先生。”不知,金城武结婚一事,梁朝伟是否知道? 本报综合

  微博成了一个娱乐圈情报站,为了博得更多的眼球,许多娱乐圈中人纷纷爆料。昨日,一位资深娱记王小鱼在微博上丢了一个大大的料:金城武确实已结婚了!新娘是个日本人!王小鱼还称此消息很靠谱。这究竟是2009年娱乐圈岁末最后一个重磅新闻,还是王小鱼为博眼球故弄玄虚?如果真如王小鱼自称的那么靠谱,那无数中国女影迷可就伤心了!

  索赔405万赵本山告天涯谷歌侵权

  原告未经许可擅自在网站“天涯社区”发布带有赵本山的卡通肖像的flash广告,推广谷歌公司推出的产品“天涯问答”,赵本山遂将海南天涯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谷歌信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以侵犯肖像权为由,将二公司诉至法院要求索赔405万元。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 本报综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