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春晚前被赵本山禁演小品 出场费80万(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春晚前被赵本山禁演小品 出场费80万(图)
2009年12月31日 08:2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9日下午,张艺谋喜剧新作《三枪拍案惊奇》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张艺谋、大病初愈的赵本山携孙红雷、小沈阳、闫妮、倪大洪、程野、毛毛全明星主创团队齐齐亮相。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昨日获悉,小沈阳将参加今年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并且以80万元的出场费成为整台晚会最贵的演出嘉宾。据悉,为确保小沈阳的央视春晚“新鲜度”,师傅赵本山已对小沈阳下了禁令,小沈阳在明年央视春晚举行前不得演小品,也就是说,80万元的出场费并不是小沈阳演一个小品的价格。

  据悉,在跨年晚会上小沈阳几乎没有太多发挥的余地,只是偶尔充当客串点评的角色。浙江卫视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给小沈阳下了禁令——在明年央视春晚举行前,不准在各电视台的综艺节目里露脸,就算一定要露脸也必须是省级卫视。这次来浙江卫视是赵本山特别准许的,不过有附带条件,就是不准小沈阳表演小品,因为必须要保持他上春晚的一个新鲜度,就怕观众审美疲劳。

  由于不用演小品,小沈阳也显得轻松不少,他表示,此次参加浙江卫视跨年节目,“就是纯即兴的,调侃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