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谢霆锋身价暴涨 单集片酬17万实属友情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准爸爸谢霆锋身价暴涨 单集片酬17万实属友情价
2009年12月31日 10:43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日下午,玄幻新武侠贺岁巨制《风云2》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彭氏兄弟,主演郭富城、郑伊健、谢霆锋、蔡卓妍(阿Sa)、唐嫣、何家劲、谭耀文等主演悉数亮相。《风云2》将于12月9日下午14:00全国上映。图为谢霆锋黑超遮面军装扮酷。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正热映的《十月围城》中扮演的“阿四”广受好评,马上又要入组拍摄电影《少林寺》,三十而立的谢霆锋可谓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经过风波后的他也显得更加成熟,而当爸爸加上日益纯熟的演技也令其身价大涨。本报记者昨日获悉,刚刚与成龙合作了电视剧版《神话》的上影英皇公司,又计划开拍电视剧版《三侠五义》,而其中的主角“白玉堂”则选定了谢霆锋出演,目前该剧已经在做剧本。至于展昭的人选,目前尚未确定,而不少网友都推荐张卫健与其搭档,认为两人身高很“般配”。

荧屏缺少好剧本人气电影受追捧

  电视剧版《神话》将于1月2日在央视八套开播,收视率颇受看好,被认为能赶超央视目前“第一”的《闯关东》。同时,陈可辛透露,正热映并广受好评的电影《十月围城》也已经开始筹备电视剧版。记者也获悉,《建国大业》的电视剧版本也已经立项,并确定由电影中的主要演员唐国强、张国立和许晴继续扮演毛泽东、蒋介石和宋庆龄。

  事实上,电视剧行业内对于好剧本匮乏的抱怨不绝于耳,现在电视剧行业出现的新现象是,要么拿网络走红的热门小说来改编,要么就把有人气的电影改拍成电视剧。荧屏缺乏的好剧本,只好由银幕来补。连成龙也坦言,现在有很多制作方要求购买《新警察故事》、《A计划》等电影的版权,希望拍摄成电视剧,而他自己也有这样的计划,并坦言这可能是近阶段电影电视行业的一个新动向,“因为有时候电影篇幅有限,很难将一个故事讲全面了,人物也很难展开,而电视剧的篇幅比较长,可以有更大的发挥空间。”

霆锋演白玉堂单集片酬17万

  荧屏热刮电影改编风,而谢霆锋也成为抢手的“香饽饽”。记者昨日从上影英皇获悉,他们正在筹备一部根据评书《三侠五义》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其中的白玉堂一角被认为非谢霆锋莫属。

  上影英皇方面透露,这个项目刚成立时,脑中闪过的第一个人选就是谢霆锋,“我觉得无论从外形还是气质,白玉堂都非他莫属。”记者了解到,谢霆锋此前曾在《老鼠爱上猫》中出演过白玉堂一角,但施展的空间很小,而且当时的他也不够成熟,差一点范儿,现在的他被认为侠气和柔情都很到位,非常适合出演这一角色。“因为我们和英皇方面的关系也一直很好,霆锋又是英皇的人,出演应该不会有问题。”

  据悉,谢霆锋本人对这一角色也十分中意,而这也将是谢霆锋继三年前的《浣花洗剑录》之后,重新再回荧屏,其片酬如何呢?虽然制片方不愿透露,但记者从行内人了解到,谢霆锋如今拍电视剧的片酬在17万到20万之间,但是因为制片方与英皇关系不错,所以应该会给个友情价,17万差不多。(林艳雯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