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史泰龙为新片拼命 自曝颈部骨折植入金属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62岁史泰龙为新片拼命 自曝颈部骨折植入金属片
2010年01月08日 15:0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拍摄动作新片《敢死队》,63岁的好莱坞男星史泰龙“拼了老命”。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史泰龙自曝曾在拍片期间用力过猛,导致颈部意外骨折,最后不得不在脖子内植入一块金属片。尽管险象环生,史泰龙和布鲁斯·威利斯、阿诺·施瓦辛格等一众硬汉依然打得不亦乐乎。

伤情 脖子内植入金属片

  由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的《敢死队》是今年的重头戏之一,该片定于8月10日在北美上映,讲述了史泰龙率领的一支特别行动小组,前往南美某国推翻当地独裁统治的故事。

  尽管已年过六旬,兢兢业业的史泰龙依然在片中亲自挑战多场动作戏。近日,他在接受《男人帮》杂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和前摔跤手史蒂夫·奥斯汀拍摄一场打斗戏时,曾不慎折断颈部,“我与对手打得太激烈了,结果导致颈部轻微骨折,必须接受手术,在脖子内植入一块金属片。我一点也没有开玩笑,而且之前从未告诉任何人这件事。直到现在,我的颈部仍然留有一道疤痕。”

  史泰龙还表示,《敢死队》是一部充满雄性荷尔蒙的惊险动作片,“片中一共有7个硬汉,他们相互较量,一个比一个勇猛。打到最后,就连我们的特技演员也不得不讨饶叫停。”

  事实上,这并非史泰龙首次在片场受伤。在拍摄《洛奇4》时,他也曾挨了对手杜夫·朗格的重重一拳,由于胸部受伤而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急救。

看点 老牌硬汉抱团出击

  值得一提的是,主演《敢死队》的多为好莱坞老牌动作男星,除了63岁的史泰龙,还有62岁的阿诺·施瓦辛格、54岁的布鲁斯·威利斯、52岁的杜夫·朗格、57岁的米基·洛克,46岁的华人功夫影星李连杰也加盟出演,相比之下,37岁的杰森·斯坦森在其中已经算是最年轻的“小阿弟”了。此外,《敢死队》还是不久前意外猝死的好莱坞女星布莱特妮·墨菲的遗作。

  谈到在片中和诸多男演员的合作,史泰龙对大家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他们会坚持早晨五点半起床,哪怕只是拍摄一场5分钟的戏。”

  其中,史泰龙更是特别提到了施瓦辛格,这对昔日的影坛对手如今俨然已经“打”成一片。史泰龙说:“他现在是我最好的朋友。这种感觉还有点怪怪的,毕竟我们很长时间以来都是彼此最大的对手。”

  史泰龙笑称:“尽管如此,阿诺还是要和我抢个没完。譬如我手上的这块表,这可是全球独一无二的限量版。他看到这块表之后,硬是要我给他也弄一块。我告诉他这完全没可能,他快要疯了!”(姚佳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