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拍打戏脖子骨折 已接受手术治疗打钢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史泰龙拍打戏脖子骨折 已接受手术治疗打钢板
2010年01月09日 15:1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好莱坞不老传奇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最新力作《敢死队》正在紧张拍摄之中。根据现场传来的坏消息,这位动作影星在拍摄一场打斗戏时不慎受伤,导致脖子骨折,目前,史泰龙已接受手术治疗,颈部被打上钢板。

  据悉,这位现年63岁的硬汉是在与45岁的影星史蒂夫·奥斯汀拍摄打戏时不慎受伤的,最终导致其颈部发生轻微骨折。史泰龙在接受《男人帮》杂志采访时表示:“我与‘冷石’史蒂夫·奥斯汀的打戏本身就非常危险,所以我的脖子才会轻微骨折,这绝不是在开玩笑。我并不想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但我又必须接受手术治疗,所以瞒是瞒不住的。正如你看到的,我的脖子里打了一块钢板。”

  除了史泰龙,《敢死队》可以说网罗了影坛最著名的动作明星,62岁的阿诺德·施瓦辛格、54岁的布鲁斯·威利斯、52岁的杜夫·朗格、57岁的米基·洛克、46岁的李连杰都将在片中亮相。此外,上个月因心脏病发作去世的布莱特妮·墨菲也在演员名单之列。

  谈到与施瓦辛格和布鲁斯·威利斯这两位当年竞争对手的合作,史泰龙说:“布鲁斯饰演我的雇主,他对我说‘好,在雇用你之前,我还需要和另一个人谈谈’。这个时候,饰演我老对手的阿诺德走了进来。对我们来说,这是一部非常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影片。我对阿诺德说,很久之前就产生了与他合作的想法,现在终于等到这个机会了。”

  杨孝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