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卷车祸门 司机夜间戴墨镜开车险撞死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赛.罗韩卷车祸门 司机夜间戴墨镜开车险撞死人
2010年01月11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今天报导,洛杉矶警方表示,凌晨接获好莱坞明星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的助理报案,林赛.罗韩的车在好莱坞某酒店咖啡厅前发生车祸。

  “中央社”援引根据美国TMZ网站报导指出,一名摄影师表示,林赛.罗韩的司机驾驶她的车直接冲撞他,他差点就被撞死;他还说自己能活着算好运。

  他向媒体表示,一定会控告林赛.罗韩,他的司机竟然带着墨镜在夜间开车,“我会控告他们,但我不在乎钱的事情”,还说要林赛.罗韩准备进监狱。

  林赛.罗韩堪称好莱坞话题女王,近几年负面新闻不断。

  她在2007年曾因酒驾并持有毒品被捕,最后被处以10小时小区服务以及3 年缓刑。去年也惊爆偷窃、缓刑延长,还被媒体踢爆和洁西卡.艾芭的老公凯许.华伦(CashWarren),在夜店门口嘴对嘴激吻画面等;丑闻多到数不清。

  2010年一到,林赛.罗韩才在推特放上她在加勒比海圣巴特岛 (St. Barts)度假的比基尼照片,期许自己可以停止去年度一连串的衰事和不幸,希望新的一年不要再心碎。没想到1月还没过完,她又卷入车祸疑云,是否要负法律责任,一切仍有待警方调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