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怕谈感情匆忙亮相10分钟 心事重重被周哥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怕谈感情匆忙亮相10分钟 心事重重被周哥训
2010年01月18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8日电 有传周迅 因男友王烁另结新欢,愤而提出分手,两人恋情告终。前晚,周迅到上海宣传电影《孔子》,她仅亮相10分钟便离开,没有接受访问,避免回答分手之说。周迅在活动上显得有点心事重重,更一时心直口快说看了《阿凡达》,但未看《孔子》,因而被周润发 训话。

  “明报”消息,周迅与发哥前日亮相《孔子》上海记者会,两人仅在台上亮相10分钟。被问到是否看了《孔子》?周迅口快快说:“我看了《阿凡达》,很好看啊!”发哥闻言质问她:“那你看了《孔子》吗?”周迅老实地说:“我没看过《孔子》,只看过《阿凡达》。”发哥于是向她训话:“你这样不行,我已经看了《孔子》,但是没有看《阿凡达》。”发哥即场问记者看完《孔子》后有没有哭,记者说没有,发哥搞笑地说:“来人,把他赶出去,真是太没人性了!”原来,发嫂看《孔子》时哭得泣不成声,发哥幽默地说:“我太专注看电影,没有注意周太在哭,我也哭了两次,完全忘记孔子是自己在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