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怒斥章子怡“泼墨门”:这是赤裸裸的炒作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德怒斥章子怡“泼墨门”:这是赤裸裸的炒作
2010年01月22日 10:2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愈演愈烈的“泼墨门”引发各方关注。号称娱乐圈“最有猛料”的“大嘴”宋祖德在博客上发表简短博文,称“泼墨门”是章子怡和赵欣瑜的联合炒作。前日,宋祖德接受采访时,称自己一眼便看出这是赤裸裸的炒作,“泼墨门”将以章子怡挽回名声,赵欣瑜炒红自己的“双赢”结局,画下圆满句点。

  章子怡要关注度 

  记者: 从博客看,您很看不上章子怡,这是为什么?

  宋:因为她经常搞这种恶毒的炒作,没意思!她2009年一年都没有什么作品,而范冰冰、赵薇、周迅的电影作品卖得风生水起,四个花旦里就她发展得最不好。

  记者:您觉得她需要炒作?

  宋:对,这是她炒作的最终目的。她在国际上发展得不顺利,在国内却又不愿自降身价,国内导演为什么不选一个比她更漂亮、价格更低的女星呢?况且,她还没什么演技。另外,章子怡这个笨蛋还不会唱歌,也不肯演电视剧,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没有关注度,所以只能通过“恶炒”的方式,为自己争取版面。

  记者:您为什么认定是章子怡和赵欣瑜在联手炒作?

  宋:因为闹得太大,才让人感觉到是真的闹翻了。其实他们是在演戏,我也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跟导演、演员们合作多次,所以我一眼就看出来这是个恶毒的炒作。

  赵欣瑜是无名小卒

  记者:您对赵欣瑜了解么?

  宋:从来都不知道这个人!她就是个默默无闻的小人物。

  记者:被爆料的A先生等富豪,您也觉得不存在?

  宋:都是假的!就像电视剧里的虚构人物一样是捏造的!我也是编剧,这种A先生、什么先生的很容易编。之所以要捏造这种富豪,是因为章子怡要往自己脸上贴金,她想证明有人愿意花两亿追求她!

  记者:也坚持认为章子怡和VIVI已分手?

  宋:肯定分手了!那只是一份声明,如果是个视频或者接受媒体采访,还有一定的可信度。一篇看着就语法不通的声明,我觉得是假的!

  泼墨是斯文炒作

  记者:如果是场炒作,为什么要选择“泼墨”?

  宋:因为章子怡以前什么炒作招数都用过了。泼墨,代表往自己脸上抹黑,但是对于脸皮糙厚的章子怡来说,只是往海报上泼墨,其实是无伤大雅的。之前的“海滩艳照”就是她自己找人拍的,相对而言这更算不了什么了。

  记者:泼墨好像小孩子过家家。

  宋:因为小儿科的炒作方式才可信嘛!“海滩艳照门”表面看似很激烈,其实背后没什么,再用激烈的方式炒作,大家不会信了。泼墨让人联想到书法家,感觉很儒雅,这其实是一种斯文的炒作方式,背后的故事更加一波三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