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最欣赏谢霆锋 大爆陈冠希从幕后开始回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志伟最欣赏谢霆锋 大爆陈冠希从幕后开始回归
2010年01月22日 10:29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曾志伟来到上海,为由他监制的《72家租客》举行MV首映新闻发布会,在这部由邵氏兄弟影业、TVB投资的影片中,囊括了174位香港明星,被称为香港的《建国大业》,也展现了曾志伟不亚于韩三平的号召力。

  不过有一个人,让曾志伟最头疼,那就是张学友。曾志伟昨天透露,请张学友拍戏,必须要满足3大条件。“第一,不能在香港之外的地方拍戏;第二,双休日、节假日不准拍戏;第三,每天拍戏不能早于他送女儿上学,不能晚于他接女儿放学。这么苛刻的条件,大家都不敢找他拍戏。”曾志伟“投诉”说,他最开始为这部戏给张学友打电话,是晚上10点,可是张学友竟称“太晚了”,要求第二天早上8点半他送女儿上学之后再谈此事,害得曾志伟不得不熬了个通宵。

  曾志伟表示,在香港后辈艺人中,自己比较欣赏的就是谢霆锋。除此之外,曾志伟还主动提到了陈冠希,“Edison也是个好演员。其实,我期待他能回来。年轻一辈中,需要他这样有经历的;那些风波,会对他演戏有很大的帮助。以前,他可能给人感觉太拽,太自我;经历了那么多,他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至于“艳照门”负面的牵连,曾志伟称,时间会冲淡一切,最重要的还是看陈冠希自己,从他道歉到现在的系列表现还算光明正大。他还透露,陈冠希目前确实有计划出来,但暂时还不会做回演员,而是先从幕后开始逐步回归。(瞿婧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