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衣卫》导演证实赵薇怀孕 称要给她祝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锦衣卫》导演证实赵薇怀孕 称要给她祝福(图)
2010年01月30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赵薇。 中新社发 曹继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锦衣卫》导演李仁港和剧组四处奔波宣传,29日晚一行人到达深圳举行观众见面会,此前盛传赵薇怀孕未能参加宣传,不料29日晚甄子丹也缺席了见面会,观众颇为失望。

  不过另外几位帅哥美女吴尊、徐子珊等出场,又卖力献歌献舞,并邀请观众到台上互动,还是让观众情绪高涨。

  导演接受采访被追问赵薇怀孕一事,不但没有否认,反而称要给她祝福,“她跟我们说有私事出席不了,我们作为朋友更应该支持她所有的一切,祝福她!给她多些空间。”

  传闻指赵薇目前身在新加坡安胎,男配角戚玉武来自新加坡,被追问有否跟赵薇联系,导演赶紧撇清:“我跟赵薇虽然是第二次合作了,但跟在《画皮》里一样,我们没有对手戏。我不知道她去了新加坡,最近跟她也没什么接触,对她的近况不是很了解。”

  对于子丹也缺席宣传,李仁港称子丹太忙,目前手上有几部戏,经常是拍戏到凌晨2时多,马上就坐飞机跟着剧组做宣传,晚上又要赶回去开工,太累了。好在有另外一位男主角吴尊现身,引起现场Fans阵阵尖叫。随后主持人又邀请粉丝上台和吴尊一起学习剧中拿刀的姿势,和偶像近距离接触,Fans简直兴奋到爆。

  吴尊在戏中和子丹有多场打戏,吴尊紧张不已,担心自己学得太慢耽误子丹大哥的时间,私下加班加点和武术指导学习,认真至极,“子丹大哥人很好,很照顾他人。我们都喜欢健身,私底下会聊些健身、营养等等的话题。”

  问到吴尊喜欢何种女孩子,更有记者抢问他喜欢何种男孩子,引来一阵大笑。不过他避而不答,只说:“喜欢有责任感不做作的女人,外表没所谓。”

  徐子珊出场卖力劲歌热舞,她在剧中饰演性感女杀手,手执长鞭追杀子丹饰演的青龙。子珊坦言鞭子不软不硬,很难驾驭,练习时还经常打到自己,好在最后出来的效果很满意。舞蹈功底深厚的子珊,演起武戏也助力不少,她说:“但其实剧中我的台词不多,要完全用肢体语言来传达感情,也是很有挑战性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