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怀孕接着炒?《锦衣卫》导演否认曾说赵薇孕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没怀孕接着炒?《锦衣卫》导演否认曾说赵薇孕事
2010年02月03日 14:30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有媒体报道导演李仁港首次对媒体承认赵薇的孕事,并称要给她私人空间“作为好友的立场,我们站在她这一边。谁都想看着自己孩子出生。”对此赵薇经纪人陈蓉昨日对记者回应道“导演从没说过这样的话,看视频就知道媒体是在断章取义。”在《锦衣卫》西安宣传活动上,李仁港否认自己在成都说过这样的话。

  当《锦衣卫》剧组在西安举行宣传活动时,导演李仁港称,自己的原话是“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谁都想看着自己的孩子出生,这个‘孩子’指的是《锦衣卫》本身。”李仁港在西安对媒体表示,自己对原话被曲解的状况感到非常愤怒,并认为记者这么做很没职业操守,“我想找律师搜集证据,如果谁说李仁港讲过这个话,不排除追究他的法律责任。”

  此外,《锦衣卫》宣传方昨日在网络上发布一段赵薇接受采访的视频,有网友猜测该视频是在传闻中赵薇“养胎”地———新加坡录制。对此《锦衣卫》宣传方负责人张先生澄清道,“该视频是2009年底赵薇在香港为影片配音时录制的,录制方为电影香港制作方。不是近期录制,也不是在新加坡录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