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神”章子怡诈捐致形象倒地 网友:个人素质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门神”章子怡诈捐致形象倒地 网友:个人素质低
2010年02月11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 中新社发 陆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1日电(王祎) 刚刚在8日过了自己31岁生日的章子怡可能没想到,被网友爆料出的“捐款门”风波如今像越滚越大的雪球,成为媒体和网友关注的众矢之的。近日,中新网针对此事件对网友进行了一次调查,内容包括章子怡诈捐的背后原因以及网友们对章子怡看法的改变。调查结果显示,过半网友认为章子怡诈捐最主要应归因于明星个人的素质问题,而将近一半的网友因为“捐款门”对章子怡印象变坏。

  网友:“诈捐门”背后起因 “国际章”素质低

  在“章子怡诈捐的背后原因”调查中,52.8%的网友都将选票投给了“明星个人的素质问题”,“中国慈善捐款的体制不完善”以24.8%比例位列第二。而11.5%的网友相信,出现这样的问题是“明星背后团队的管理疏漏”。对于在整个事件中章子怡一直未公开露面,只有经纪人纪灵灵出面抵挡的表现,有网友称,这是纪灵灵在为章子怡背黑锅,并气愤表示“真假,章本人出来道歉还差不多。出来个纪灵灵,明摆着保车损卒。”

  调查还显示,“捐款门”事件对章子怡公众形象产生的负面影响是显而易见的。44.6%的网友选择了对章子怡“印象变差”, “没有改变,以前也不喜欢她”这一选项也获得了超过40%网友的支持和认可。

  捐款突缩水 网友锲而不舍再追查

  在“捐款门”事件中,网友的监督和舆论成为了寻找真相最主要的力量之一,让迷雾重重的诈捐事件渐渐清晰。在最初的网上爆料出现之后,章子怡经纪人迅速表示会尽快公布账目,之后有关方面却又集体失声,引起广大网民的强烈不满。有网友就愤怒表示:“我们计较的不是章子怡拿出多少钱,我们计较的是出现的现象。如果没有我们几百上千万的网民孜孜不倦的追查,后来加入广大媒体的追问,能有今天的局面吗?”

  而在经纪人公布了章子怡的道歉信后,关于所得捐款的金额又突然缩水,从50万美元一下变成了近5万美元。对此,网友们又自发行动起来,建立了网上追款群,有组织地写信到各个机构进行投诉,纷纷找到自己做律师、会计师、记者的朋友帮忙关注此事,希望能有更进一步的结果。

  章子怡被封“门神” 又陷“封汤门”

  章子怡虎年伊始被各种“门”所笼罩,被网友讽刺地封为“门神”。就在她忙不迭地穿越“泼墨门”“小三门”“捐款门”“诱惑门”时,昨天又有媒体爆出章子怡疑似游说某位高官,假借民意动私刑暗中指使封杀汤唯,让她又突陷从天而降的“封汤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