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交代不清 柏林网友欲“雪袭”章子怡海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捐款交代不清 柏林网友欲“雪袭”章子怡海报(图)
2010年02月21日 10:12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章子怡“三重门”还未见最终交代,负面影响就漂洋过海传万里,除了章子怡为柏林电影节60岁祝福视频遭质疑外,其在柏林街头的海报,遭遇当地人发帖要“雪袭”。

  负面新闻缠身的章子怡,在柏林街头变成“章坚强”。她的海报一直矗立在柏林电影节主会场附近的广场,当地的华人也对章子怡很感兴趣,记者昨日遇到一位开出租车的华人司机,他说不少海外华人都经常为国内捐款,章子怡的“诈捐门”对他们触动很大。他还说,前天网上还有柏林当地网民发帖称,如果章子怡不交代清楚,就要“雪袭”她在柏林的海报。(据《华商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