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舒淇:你可以包养我,但我不会做小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宅女”舒淇:你可以包养我,但我不会做小三
2010年03月05日 11:30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舒淇为《GQ智族》杂志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并接受专访,除了回顾自己从“脱星”到影后的银幕之路,她还谈及了30岁之后的变化,越来越宅,对爱情和婚姻,却还是有自己的想法和坚持。

  真相“这句话很屌,但不是我讲的”

  十多年前,男人们乐于通过王晶的镜头,把舒淇的衣服一件一件脱掉,出名后这一路走来的努力,大家也都在见证,坊间传得最多的一句是“我要把我曾经脱掉的衣服一件一件穿起来”。

  但在杂志的采访中,喝了一口酒的舒淇却淡淡地说:“我从来就不觉得我要把衣服一件一件穿起来。很多人说这句话很屌很屌,我也希望是我讲的。可是,对不起,完全不是我讲的。”

  生活:被狗仔逼成“宅女”

  从一直自认的“花瓶”做起,直到金像奖、金马奖都抱过了;从年轻时逮住工作的间歇便跑去D isco玩到早上六七点,到现在连参加朋友生日派对,也都窝在角落里,切完蛋糕,赶紧闪人———这就是“宅女”舒淇现在的人生状态。

  被问及是不是被香港和台湾的狗仔文化逼成这样,舒淇承认是,“现在人手都有一个手机,然后人家可能拿着手机在发短信,我刚好在他对面,就觉得你在拍我。其实整个人的提防心、警戒心变太高了,这样也玩得不开心。然后你喝得醉醉的,记者拍到你很丑的照片。那就算了。还不如自己在家里喝,好过在外面喝,否则还要被狗仔跟,做一堆乱七八糟的文章。”

  感情:对婚姻不着急,肯定不会做小三

  习惯了待着,对于结婚这件事也不着急,“这个东西又急不来。随便找个男人嫁了,一定可以啊。但问题是,何必呢?”

  但对于是否会做一个“小三”,舒淇明确回答:“我不会。”她觉得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变成了三个人的事情,或是关乎一个家庭的事情,这个痛就太痛了,还不如快刀斩乱麻。

  谈包养:你关得住我么?

  据说网上有一个调查,就是舒淇给很多男人的印象,就是很想把她养在家里。对此,舒淇说:“我觉得也没问题,包养真的没问题,关键在于他们能不能关得住我,这才是一个问题。”

  “把舒淇放在家里,并不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还是讲回我们原来谈的问题,你对她只是一个外表上,银幕上的一种喜欢,一种爱。拿回家了,跟你平时在电影上、杂志上、电视媒体上看到的,一定不是一样的。拿回家了,你不能像对待小动物一样,玩一玩。万一不喜欢了,舒淇不是那个电视电影上的样子,就丢掉了。包养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有没有一起生活的一个空间?我觉得人家认识我,就是银幕上的舒淇,私底下是个什么样的女生,不一定有人知道。或许我跟别人讲,我很宅,我不喜欢社交,我脾气不好,OK,OK,没问题。可是你真的接触到了,就不是你所讲的那么轻松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