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5月2日大婚迎娶高小英 感人结婚宣言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东健5月2日大婚迎娶高小英 感人结婚宣言曝光
2010年03月08日 09:2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东健在见面会上发表幸福宣言。
张东健和高小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演员张东健上周六在韩国首尔举行大型影迷见面会,正式宣布与女友高小英将于5月2日举行婚礼,虽然女主角高小英未能出席,但张东健的父母等长辈都拉队到场支持,圈中好友韩宰锡、申敏儿等都到场见证浪漫结婚宣言。

  由于事前已有消息说他会在活动中宣布跟高小英的婚讯,令大批传媒及拥趸大清早便到会场守候。由于这次影迷会只招待一千名观众,有黄牛党竟把原价2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0元)的门票炒高十倍至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仍然一票难求。

  在见面会最后,张东健宣布与高小英于5月2日在首尔最高级的新罗酒店举办盛大婚礼。据悉,婚礼将在傍晚5时开始入场,新郎新娘的圈中好友包括李秉宪、裴勇俊、元彬、苏志燮、金南珠夫妇、宋慧乔、玄彬等都将出现见证这一历史时刻,预计当日仅婚宴食物一项,就将花费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婚后二人将迁往去年底以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000多万元)买入的豪宅。洋洋

  张东健结婚宣言全文

  “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件事,当我独自一个人在国外拍摄电影《黄沙武士》的时候,回望了一下我的人生,有了很多想法,不是作为演员张东健而是作为真正的自己,一个男人的人生去思考。就在那时候,我想起一个在我身边很久的朋友,和我对她特别的感情,自然就产生了想和她一辈子在一起的想法。5月2日,我将和我最亲爱的朋友、同事、爱人高小英小姐结婚,事实上让我有勇气站在这里说出这番话的,正是你们大家给我的支持,所以想首先得到各位的祝福。如今社会上经济和各方面都处于困难状态,我们结婚的私人事不太想高调,因此一直很小心处理,很感谢得到大家的关心。作为演员的张东健将会成为让大家更自豪的人,请大家继续守护我们,谢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