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哥金城武变身“蜘蛛侠” 被打到鼻青脸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帅哥金城武变身“蜘蛛侠” 被打到鼻青脸肿(图)
2010年03月11日 14:56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帅哥金城武的新片来了!今日(11日),由金城武和松隆子等日本影星联袂出演的动作片《变相黑侠》将在沈阳上映,昨日本报记者在华臣影城三好店提前欣赏了该片。

  片中金城武一改往日或冷酷或深情的表演,扮演误打误撞成为类似蝙蝠侠的“二十面怪盗”的马戏团团员,将角色心理活动和武打变化的“养成过程”诠释得自然、到位。不过影片借鉴《蝙蝠侠》《蜘蛛侠》等大片的设定比比皆是,顶多算作一部“山寨版”大片。

  该片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江户川乱步的小说,故事发生在1949年的帝都,日本影星松隆子饰演的女主角结婚前发生重大盗窃案,金城武饰演的英俊的马戏团魔术师有重大嫌疑,并被认为是传说中的“二十面怪盗”。于是急于洗脱干系的魔术师与正牌怪盗展开了一系列激战。金城武在片中像蜘蛛侠般飞檐走壁,一系列的跑酷场面更是好看。不过他数段被打得鼻青脸肿的镜头,也无疑会让不少粉丝心痛。

  作为中日混血明星,金城武在中国和日本娱乐圈都发展得顺风顺水。《变相黑侠》成为近10年内地公映的首部金城武主演的日本影片。尽管影片中山寨《蝙蝠侠》《蜘蛛侠》的场景不少,但在上映影片质量普遍不高的3月,《变相黑侠》还是具备了许多值得一看的特质。 (关力制)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