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正式亲口宣告复出 再出发地点千挑万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正式亲口宣告复出 再出发地点千挑万选(图)
2010年03月18日 0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8日电 艳照风波后淡出演艺圈的陈冠希,昨天(17日)在台湾出席活动时,首度公开证实,月底将进录音室录制全新专辑,年底也将和美国电影公司合拍电影,正式宣告复出娱乐圈。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去年开始,香港娱乐圈开始盛传陈冠希计划复出,但始终只闻楼梯响。陈冠希组昨天晚上出席台湾一场牛仔裤时尚走秀活动时,首度公开向媒体松口证实,今年确定复出娱乐圈,而且月底将进录音室录制全新专辑,年底也会和美国电影公司合拍电影。陈冠希说:“我觉得这是非常大的挑战,希望大家会支持我。”

  陈冠希除了选择台湾为复出的地点之外,他也表示也有拍电影的计划,为什么选择台湾为复出地点,一般猜测是因为,经纪人担心香港的观众没有办法这么快重新接受陈冠希。

  对于复出演艺圈,陈冠希也表示紧张,希望大家会支持他,陈冠希说:“我会努力录好我的歌,做好我的制作。我录完专辑的时候希望可以多一点时间在台湾,其实比在香港多吧!”而陈冠希也表示新专辑没有太多的谈情说爱,主要是以他这几年的心情为主,猜测以陈冠希个性,或许会把艳照风波放进专辑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