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炮轰剧组不专业 曾放言自己在内地就是大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秋生炮轰剧组不专业 曾放言自己在内地就是大腕
2010年03月25日 09:34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年来,随着内地影视业的逐渐繁荣,越来越多的香港演员“北上”演戏,两地影视工作者一直相处融洽。但是前晚,香港金像奖影帝黄秋生在香港接受采访时,炮轰内地剧组不专业,还称自己在内地拍戏差点死掉。

  发难:内地拍戏差点死掉

  前晚,寰亚电影趁着香港影视展的机会,举行了2010新片巡礼,介绍了11部即将于今年开拍和上映的电影。发布会结束后,黄秋生接受专访时突然表示在内地拍戏很愤怒。他说刚拍摄的那部电影,制作单位全是门外汉,临时演员到了就只会讲电话,或是拿手机拍照,在拍摄火烧戏中也不注意安全,以致多人受伤,而导演也没有尽到责任,气得自己要亲自下场教导演和演员工头如何工作。他生气地称:“在内地拍戏差点死掉。”据悉,黄秋生这些话是对着香港媒体说的。

  回应:《杨贵妃》剧组忙撇清

  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香港电影衰落后,黄秋生就开始在内地拍戏。最近广为人知的就是在尤小刚执导、殷桃主演的古装剧《杨贵妃》中出演男一号唐玄宗。昨天记者致电导演尤小刚,尤小刚称,他不知道黄秋生说过这样的话,随后迅速挂断了电话。记者又联系上《杨贵妃》剧组的宣传朱先生,他称自己已经知道黄秋生炮轰的事,但他称这不是说他们剧组,因为第一,《杨贵妃》已在半年前就杀青;第二,剧中并没有火烧的戏份。据这位宣传分析,黄秋生应该说的是部电影。

  但记者了解到,黄秋生最近的两个电影都是香港班底:一个是在内地拍摄、刚杀青不久的《精武风云》,监制是陈嘉上,导演是刘镇伟,应该不是黄秋生炮轰的对象;另一部是由杜琪峰监制、罗永昌执导的《报应》,但该片至今没在内地拍摄,所以更沾不上边。黄秋生到底说的是哪个剧组,确实有点让人费解。

  镜头

  黄秋生曾放言:自己在内地就是大腕

  黄秋生的性格出名的火暴,是有名的个性演员,之前有内地记者指他耍大牌、态度差。今年1月在香港的一个发布会上,有媒体就此提问时,黄秋生也直认不讳:“我是大牌呀,在内地是大腕,十大戏霸,我在香港都是大牌呀。”记者 康延芳

  链接

  黄秋生近年内地拍摄影视剧

  ●《少林寺传奇》,导演:都晓,合作内地演员:鲍国安、王刚等。

  ●《梦想人间》,导演:吴天戈,合作内地演员:王小丫、李咏、高博(央视贺岁剧,所以有主持人加盟)

  ●《射雕英雄传》,导演:李国立,合作内地演员:胡歌、林依晨等。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导演:鞠觉亮,合作内地演员:范冰冰等。

  ●《杨贵妃秘史》,导演:尤小刚,合作内地演员:殷桃、金巧巧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