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泰勒进出医院逾百次 大喊“活够了”拒就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78岁泰勒进出医院逾百次 大喊“活够了”拒就医
2010年04月01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好莱坞老牌影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年高78岁,日前再传身体不适,但她不愿再进医院看诊,并表示:“我活够了。这些年来,我上医院的次数跟一般人搭出租车一样频繁,我再也受不了。”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等国外媒消息体昨天披露,伊丽莎白.泰勒“活得不耐烦”的消息,这位好莱坞传奇再度唤起影迷回忆。报导指出,她饱受坐骨神经痛、心律不整、急性肺炎等病痛所苦,25年来进出医院超过100次,最近脊椎侧弯恶化,医生建议她动手术,但她拒绝,并向亲友说:““进医院就再也出不来了,我宁可等死。”

  杰克逊等好友皆过世 孤单丧失求生意志

  伊丽莎白.泰勒友人透露:“她长期坐骨神经痛,颈部神经也有问题,起床、抬头都很辛苦。”去年10月她接受紧急心脏手术,情况一度不乐观。上月27日她满78岁,但没有任何亲友记得为她庆生,只有看护陪她度过;她的好友马龙白兰度、杰克逊等都已过世,更令她丧失求生意志。

  伊丽莎白.泰勒从影67年,拍过70多部电影,12岁主演《玉女神驹》崛起,从此被影迷昵称“玉女”,曾因《青楼艳妓》与《灵欲春宵》两度获颁奥斯卡影后。她的私生活更精彩,曾8度结婚8度离婚,其中与已故男星李察.波顿二结二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