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南嫉妒“吸血鬼”:太多女孩喜欢帕丁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布鲁斯南嫉妒“吸血鬼”:太多女孩喜欢帕丁森
2010年04月02日 11:3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007皮尔斯·布鲁斯南看到“吸血鬼王子”罗伯特·帕丁森如此受欢迎,不免有点嫉妒,真是后生可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以“007”形象深入人心的好莱坞老牌明星皮尔斯·布鲁斯南近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爆料称,他在与罗伯特·帕丁森合作拍电影《记住我》的时候,看到帕丁森每天都有那么多年轻美丽的女粉丝前来追捧,简直让他很嫉妒。

  今年56岁的布鲁斯南本想通过这部片子维系他与老影迷们之间的关系,结果没想到被这个刚满23岁的小伙子抢了风头,“罗伯特的吸引力太大了,我们在曼哈顿拍片的时候,室外有2000个疯狂的女孩在急切地等待看到偶像罗伯特的出现,她们都那么年轻,从12岁到21岁,而且其中不乏长得漂亮,看起来很出众的女孩。”说到这里,布鲁斯南明显带有一丝嫉妒的口吻,据他本人描述,当时在场的也有他的粉丝,“不仅有年轻漂亮女孩,还有妈妈级的,但她们看上去可没那么疯狂,安静多了。”

  据布鲁斯南描述,当他走到外面时,粉丝们的热情让他感觉振奋,觉得自己魅力不减当年,可他随后发现,当罗伯特·帕丁森出现时,粉丝们更为疯狂,那些形象姣好的女孩甚至不顾仪态,要跨越护栏与偶像亲近。“我想罗伯特有能力承受这一切,但我还是不太能理解他的粉丝为什么会这么疯狂。”

  对此,布鲁斯南表现得酸溜溜的,“我23岁的时候从没有过罗伯特这样的经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