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女粉丝兴奋过度失禁 蹿红抢王力宏代言(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阮经天女粉丝兴奋过度失禁 蹿红抢王力宏代言(图)
2010年04月06日 09:3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阮经天(小天)4月3日宣传完电影《艋舺》离开香港时,机场一度混乱,甚至有粉丝兴奋过度失禁。小天最近人气大涨,继被陈可辛、徐克视其为银幕新希望后,再抢下王力宏代言,成为娱乐圈吸金又一能人。近日传出他蹿红身价涨,但老东家凯渥经纪公司还和他五五拆账,今年约满的他因抽成问题不打算再续约,吸引众多经纪公司虎视眈眈。

  女粉丝机场失禁

  4月3日小天完成电影《艋舺》的宣传工作,离开香港时,不少粉丝到机场送机,场面非常混乱,结果和赵又廷、导演钮承泽三个大男人扰攘近半小时才入闸,混乱中现场一度散发出浓烈的尿骚味。据了解,疑有女粉丝因为争取多见小天一面,兴奋过度致“舍不得”上厕所,只好忍着,结果失禁收场。小天临进入闸时,粉丝再度拥前至旅客入闸前的胶带范围,逼得他因为走错入闸通道而要掉转头,情况再度失控。

  盼与公司七三分成

  回到台湾后,小天前日马不停蹄出席某品牌奶茶代言活动,此品牌前3年一直由王力宏代言。在发布会上,对于自己与凯渥之间的抽成比例,小天坚不松口,只否认是外传的五五抽成,对于合理的抽成比例,他坦承心中确实有期待值,“七三差不多”。间接透露目前与凯渥应是六四抽成。

  据了解,阮经天此次担任代言人,身价约为2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43万元),若与凯渥六四分账,他实际进账仅12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5万元)。不过,阮经天与凯渥合作多年,切割有一定难度,有人开他玩笑说:“还是你打算妇唱夫随(女友许玮宁也属凯渥旗下)?”他竟然结巴,举起广告中配备的道具枪作势对空鸣枪,哀叫说:“不要再问了啦。”

  有传小天与凯渥公司今年6月约满,他将告别合作8年的经纪公司。据报道,小天爆红后依旧跟公司五五拆账,表面上他赚很大,其实只赢了面子,荷包并没想象中赚得那么多。光是去年账面收入20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430万元),但阮经天也只赚一半。小天前日强调,他与凯渥还有1年合约,在约满前他不会与其他公司接触,以示职业道德。 泰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