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复出后上节目难 先报材料等审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复出后上节目难 先报材料等审批
2010年04月18日 16:33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汤唯上节目难先报材料等审批

  汤唯复出后,先后接到几家卫视节目的邀请,其中安徽卫视将于5月6日新推出的《天声王牌》节目,更是开出了单场6位数的价格,但记者了解到,汤唯复出一事恐有波折。

  记者近日致电《天声王牌》节目组,询问汤唯参加节目的具体事宜,接电话的工作人员显得小心翼翼,并让记者不要再追问此事,记者进一步询问,这位工作人员才透露,《天声王牌》节目组这几天接到了主管部门领导的电话,内容也是质问汤唯参加节目一事,并警告节目组不要擅自决定,要立即上报具体材料等。没等记者再次追问,这位工作人员便匆匆挂了电话。

  记者再次拨通《天声王牌》节目组的电话,节目组的一位王小姐说,汤唯的户籍在香港,按照有关规定,如果邀请汤唯参加节目,首先要向安徽广电局报批,然后再向国家广电总局上报材料,获批后才能进行节目录制和播出。

  (华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