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盛装亮相东京 为代言品牌高调“复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盛装亮相东京 为代言品牌高调“复出”(图)
2010年04月26日 10:4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8月29日,第13届华表奖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数百位明星都将如约出席,共贺新中国六十华诞。图为章子怡亮相红地毯。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经历“泼墨门”、“诈捐门”系列事件之后,章子怡屡屡传出被代言品牌遗弃的消息。不过日前她却接下了某新代言,高调“复出”,攻破传闻。

  日前,章子怡盛装亮相由她代言的某手表品牌在东京的发布会,这令之前章子怡被广告商踢飞的谣言不攻自破,这也是“泼墨门”事件发生后,章子怡出席的首个代言活动,自然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在活动现场,章子怡不忘提及近日中国青海玉树的地震,并表达了自己对祖国人民齐心协力救助灾区的敬意。(记者孙琳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