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谈做“太太”感觉 自言期待做“坏”女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熊黛林谈做“太太”感觉 自言期待做“坏”女人
2010年04月27日 14:0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电影《叶问2:宗师传奇》将全面公映,受到《叶问》叫好又叫座的鼓励,全剧组上下对新片充满信心。作为电影中唯一的女主角,熊黛林日前畅聊做叶太太的感受以及想要继续在影坛发展的决心,更期待接下来的角色可以是个坏女人。

  与熊黛林的对话从三个选择题开始,而她的答案相当干脆,演戏比模特更难做,《叶问2》比《叶问》更难演,叶问比郭富城更贴心。

  熊黛林表示,虽然郭富城是一代天王巨星,喜欢他的人有很多,但总比不过所有人都爱叶问。她发现,男人们都爱叶问是个英雄,而女人们则都爱他是个好男人。

  当问及叶问和郭富城谁更符合她心中好男人的定义时,熊黛林略微一愣,笑笑地说:“叶问啦,他很宅,很贴心的啦。”

  凭借在《叶问》中的表现,熊黛林成功打入了影视圈。还在老板黄百鸣的贺岁电影《花田喜事2010》中出演了一个假公主,熊黛林喜剧化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赞誉。熊黛林感到非常开心,而连续几部电影也让她更加坚定了要在影视圈发展的决心。当被问到自己的新希望时,熊黛林略微思考了一会儿说,她希望接下来能接到一个坏女人的角色,让她表演工于心计,特别阴险狡诈的人物,她将非常欢迎这样的挑战。(综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