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汤唯简约亮相 出席颁奖礼或成复出信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解禁”汤唯简约亮相 出席颁奖礼或成复出信号
2010年04月29日 15:48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拍摄《色,戒》而被传“封杀”的女演员汤唯昨日亮相第十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给优秀男演员颁奖。联系到上个月她主演的《月满轩尼诗》在内地得以正式公映,此次亮相或许是她在内地全面复出的一个信号。

  由电影频道主办的数字电影百合奖旨在扶持电视电影这一崭新的影视品种,增强其影响力,培养影视新人。出演《色,戒》之前,汤唯2006年凭借出演张菁执导的电视电影《警花燕子》,与陶虹分享了第6届百合奖优秀女演员奖。昨晚,汤唯一袭黑裙搭配一件英伦风情的浅色小外套亮相红毯,显得简约而又精神,颇有“女王归来”的味道。接受采访时汤唯提到她与百合奖的渊源,称百合奖给年轻的电影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她一起担任颁奖嘉宾的陈嘉上也提起她获得过百合奖的历史。联系到她的新片《月满轩尼诗》上月得以在内地正式上映,此次百合奖上的亮相或许是汤唯在内地全面复出的一个信号。

  本届百合奖的优秀男演员奖由王景春(《疯狂的玫瑰》)和吕聿来(《无蝉的夏天》)分享,优秀女演员奖则由吴越(《前妻》)和董玲(《骆驼圈》)获得。电影频道将在本月30日晚7:35播出本届百合奖颁奖典礼。记者 杨莲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