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为选角考出题:治臭脚方法 洗头注意事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为选角考出题:治臭脚方法 洗头注意事项
2010年05月16日 09:5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周星驰现身广州为《喜剧之王2》选秀大赛启动造势。尽管一头花白头发的星爷极尽低调之能事,但出场时仍然引得粉丝欢呼。采访中,一直客套而疏离的周星驰表示,这一次自己只做幕后,希望能让影迷看到比自己更出色的人。

  网络选演员 网友说了算

  活动官网上,记者看到了星爷给选手们出的考题,都相当有创意,包括根治臭脚的方法、不睡的后果、洗头要注意的五件事、消减黑眼圈的方法、求婚必备、如何证明自己是最牛的乞丐之王、减肥五法、问父母拿零用钱的方法、酒醉之后不能做的事、如何以最聪明的方式吃到霸王餐……据介绍,即日起,网友就可以自己制作视频上传到大赛活动官网,作品所获得的票数是晋级的唯一标准,一切由网友说了算。

  10年前搭档张柏芝

  现在做幕后

  “网络选秀比线下选秀更能找到有创意的人才,更能发挥出广大网友的喜剧天赋。我们非常期待能从网络上选出天才的戏剧人才,期望从中找到更具创意的戏剧元素。”被问及如果选不到合适的人怎么办,周星驰信心满满道:“不会,我10年前光在香港都选到了(张柏芝),全中国这么多人怎么可能选不到呢?!”现场有粉丝表示希望他能客串演出,周星驰也模棱两可道:“看吧,我还是希望把更多机会留给新人。”

  数年前,《喜剧之王》就曾传要拍续集,甚至连“小张柏芝”都曝光了,但之后却一搁置就是几年。昨日,周星驰肯定地表示,此次选角将于7月复赛,今年年底明年年初正式开拍。对于他将教选出来的新“喜剧之王”些什么,周星驰谦虚地说,演员讲求互动,自己不会像老师一样授课。尽管张柏芝是最成功、最耀眼的“星女郎”,周星驰却表示已经不太记得当初拍《喜剧之王》时和她有过什么“互动”。“她是个很有天分的演员,不仅根本不用我教,而且很多时候都是她在教我,让我不要紧张。”对于是否有可能邀请张柏芝来客串《喜剧之王2》,周星驰说:“我当然希望她来,但她刚刚又生了BB,应该没什么可能吧。”

  向商人转型 淡然回应

  近年来,媒体关于周星驰从演员、导演、制片人向商人转型的报道络绎不绝,对此,他自己却很淡然,说自己仍不过是个创作和制作人。至于有媒体报道他因过于苛刻、难于相处,所以旧日功臣、部将纷纷离去,就连忠心耿耿多年的田启文日前都改投郑中基,周星驰也简单回应:“没什么,挺好的。”有记者问他对媒体普遍认为郑中基是他的接班人怎么看,周星驰继续言简意赅——“不错”。

  和内地互动更多

  可能和小沈阳合作

  相对于香港,周星驰透露,未来会和内地合作更多,《喜剧之王2》的导演、编剧等都有可能起用内地班底,并透露自己反而有可能和小沈阳合作。最后,在工作人员“挡驾”下,星爷回答几个问题后匆匆离场。记者 苏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