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敏"喜获英国国家电影奖 自曝大一生活很糟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赫敏"喜获英国国家电影奖 自曝大一生活很糟糕
2010年05月28日 13:37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艾玛•沃特森(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地时间5月26日,2010英国国家电影奖在伦敦皇家音乐厅举行,“哈利·波特”、“赫敏”与“金妮”3位小魔法师亮相现场,喜获大奖。虽然已经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之一,但作为布朗大学大一新生的“赫敏”艾玛·沃特森却发现:“我是表演课上最差的学生。”

  去年秋天,艾玛被美国常青藤名校布朗大学录取,攻读英国文学。下半学期,艾玛选修了表演课。上了几堂课后,这位凭借《哈利·波特》风靡全球的女演员却发现,“说实话,我是班上最差的学生。”

  在这所每年学费高达2.5万英镑的高校里,同学们的优秀让艾玛有了不小的压力。事实上,她坦承,在主演了6部《哈利·波特》之后,自己很害怕重返校园。“刚来时,我发现生活很糟糕,有时候我在想,为什么要来这里读书。”

  她的担心主要来自于名气。“在来布朗之前,我很害怕——我不知道是否能同时拥有事业和正常的生活”。她告诉记者:“人们可能会认为我不配拥有这种幸福。有人说,我已经是明星了,还能拥有免费的名牌包包,为什么还能享受宁静的生活呢?这不公平。”

  大学生活虽然繁忙,但艾玛还是抽出了时间兼职做“导游”。环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即将于6月18日开门迎客。作为第一批游客,艾玛近日率先参观了园区。同行的还有“海格”罗彼·考特拉尼、“纳威”马修·莱维斯,以及“韦斯利双胞胎”奥立佛·菲尔普斯和詹姆斯·菲尔普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