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新公司在港上市 动画版《长江7号》将公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星驰新公司在港上市 动画版《长江7号》将公映
2010年05月28日 13:5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年少有电影创作的周星驰忙于炒楼,生意越做越大,如今更进一步,昨日,其控股的新公司比高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上市。据周星驰透露,比高上市后会发挥周星驰本人的优势,拍电影、建影院都不会落下,而周星驰之前的星辉公司则不受此次变动影响。

  上周日,周星驰在北京三里屯某酒店接受内地媒体采访。谈及之前一直困扰周星驰的上市问题,星爷表示,此次将通过香港创业板上市公司帝通国际(08220,HK)组成新公司,新公司将更名为“比高集团有限公司”,周星驰担任执行董事,任期五年。

  周星驰透露,上市后的比高公司将变成一家主营电影及卡通业并涉足网络娱乐业务的多元化公司。由于周星驰对帝通国际的持股比例增加至35.64%,他已然成为帝通国际的第一大股东。

  星爷表示,比高公司和星辉没有太多关系,各行其事,都是拍电影和卡通片,开发卡通片的一些相关产品,以及建设电影院。而星辉的工作人员则不会到比高公司,周星驰说,比高公司负责这块业务的都是新人。

  至于比高上市后周星驰忙于管理层工作会否影响电影创作,周星驰微笑着表示,会尽力而为。而比高的第一战将于7月6日打响,就是即将登陆全国院线的动画版电影《长江7号》,而《长江7号》的游戏等衍生产品也将于七月全面推出。

  据悉,1989年11月,周星驰与家人一起成立星炜有限公司,后来在1996年与杨国辉成立星辉海外有限公司,直到2005年,周星驰计划将旗下娱乐业务公司品记国际上市,拟集资5000万港元,但申请遭到上市委员会拒绝。如今5年过去,周星驰终于实现上市梦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