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承认买礼物送Angelababy 赴港不敢约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承认买礼物送Angelababy 赴港不敢约会
2010年05月31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31日电 黄晓明前晚出席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之四大才子》宣传活动,晓明大玩亲民作风,以广东话向观众打招呼,又唐伯虎上身献唱《烧鸡翼》歌曲,但其广东话不正似讲脏话,引得观众大笑。

  香港“明报”消息,晓明遭同戏演员朱咪咪大赞,称他又乖又细心,拍戏时送她一个签有“爱你,阿娘”的暖包,她一直当宝。有报道晓明都靠礼物攻势,夺得绯闻女友Angelababy芳心,晓明承认:“我好大方,我送礼物给很多人,我送好多礼物给朋友,因工作上合作时,别人帮过我忙,送礼好正常,这是我的风格,好像杨谨华帮我拍MV,我都有送礼物给她。”送礼给Baby,有否得到如朱咪咪同样待遇签上“爱你”字条时,他笑说:“没有呀!”

  赴港不敢约会只通电

  晓明又表示希望学好广东语,多唱粤语歌,媒体叫他跟Baby学,他说:“我们平时讲国语,你们(指传媒)教我好了。”问有否唱《烧鸡翼》歌逗Baby时,他笑说:“无呀,没有机会。之前有一齐唱卡拉OK,但好多朋友都在。”媒体再追问Baby有否赞扬歌声,他说:“还好,应该会。”他表示怕被追访,此行不敢约Baby,但到港后有跟对方通电。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