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助阵美国申办世界杯 对垒贝克汉姆拼魅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皮特助阵美国申办世界杯 对垒贝克汉姆拼魅力(图)
2010年06月04日 14:20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世界杯日益临近,而另一场关于世界杯的申办大战,也声势渐起。据美国足协官网等媒体昨日报道,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正式助阵美国申办2018/2022年世界杯。那边厢,皮特好友、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出任英国申办世界杯委员会大使。这意味着,世界杯申办权花落谁家,将成为文体界两大国际巨星的魅力对垒。

  布拉德·皮特加入的申办世界杯委员会阵容堪称华丽至极,美国体坛、政界以及文化圈明星抱团发力,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前国务卿基辛格、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好莱坞名导斯派克·李、谐星德鲁·凯莉等。身为委员会核心之一的斯派克·李已经收集到40万美国公民的签名,力求将世界杯再次带进美国。而身为英格兰2018年世界杯申办委员会副主席的贝克汉姆,也于近日将申请书交给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

  “足球才是真正的全球运动,为美国再一次争取举办这项全球最伟大的运动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皮特表示,“通过一项体育运动而给全世界带来积极的改变,国际足联为此做出了很好的榜样。对于能加入到美国申办世界杯的申办委员会我深感荣幸,我们这个委员会对于贯彻国际足联的各项准则非常热心。”美国曾经在1994年举办过一次世界杯。

  身为影坛、足坛众人皆知的万人迷,皮特与贝克汉姆因外形帅气、酷劲神似而一度被指“大撞脸”。2006年,皮特曾把养子麦杜斯送到小贝在洛杉矶开设的足球学校就读,更以私人身份诚邀小贝担任养子的私人教练,进行“一对一”的“加课训练”。虽不止一次表示对指教无兴趣,但小贝难推皮特的要求,不收额外学费,足见两人私交甚好。巧的是,皮特、朱莉与小贝、贝嫂这两对明星夫妻都曾宣布,要多生娃儿,组建足球队,一路披荆斩棘杀入世界杯。若是这两支英美“星二代”球队正面交锋,定会火花四溅。

  据悉,国际足联将于12月3日组织投票,确定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国。2014年世界杯则将在足球王国巴西举行。

影星“球迷团”

  ●查理兹·塞隆

  “我热爱足球。南非承办足球世界杯是我们共同的骄傲。”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无愧于“南非美钻”的美誉,不仅助阵南非世界杯抽签仪式,更致力于足球公益事业,与娱乐产业基金联手创立了“非洲超越基金”,为南非青少年募款援建足球场。

  ●罗素·克劳

  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罗宾汉》男主角罗素·克劳大谈特谈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这位好莱坞“角斗士”不愧是铁杆球迷,认定“西班牙,或许是巴西将赢得冠军。如果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正在状态的话,我相信葡萄牙也有非常大的机会。”身为巴塞罗那球迷的他,十分看好C罗:“C罗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他可能是足球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休·格兰特

  欧联杯决赛赛场上,英国影星休·格兰特加入英超球迷阵营,为富勒姆呐喊助威。只可惜,最终惨遭逆转,惹得这位富勒姆死忠愁眉苦脸,陪伴着富勒姆球迷一同黯然神伤。

  ●蕾妮·齐薇格:切尔西球迷

  ●凯拉·奈特莉:西汉姆联球迷

  ●卡梅伦·迪亚兹:英甲布伦特福德球迷

  ●汤姆·汉克斯:阿斯顿维拉球迷(徐佳 陈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