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携女儿亮相 首谈入籍新加坡:为了孩子教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连杰携女儿亮相 首谈入籍新加坡:为了孩子教育
2010年06月16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4日晚,由薛晓路导演,李连杰、文章、桂纶镁、朱媛媛主演的2010年度温情大片《海洋天堂》在北京召开盛大的电影首映礼,李连杰更是牵手两个宝贝女儿压轴亮相。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6日电 由李连杰、文章、桂纶镁、朱媛媛主演的2010年度温情大片《海洋天堂》前晚在北京召开电影首映礼,刚刚从上海国际电影节赶回北京的《海洋天堂》剧组全体主创齐齐亮相。李连杰更是牵着两个女儿压轴亮相。

  据《联合早报》消息,李连杰原籍中国,最近成为新加坡公民。他在受访谈到入籍新加坡的原因时说:“我在美国住了很多年,后来在国内也住了几年,之前还去过澳大利亚(澳洲)和瑞士,但最后落户新加坡,只是想给孩子找一个学习的地方,一个他们能接受中英文文化教育的地方,一个我可以去做事又不用担心他们的地方。找来找去,找到了新加坡。”

  《海洋天堂》即将于6月18日在中国各地公映。在本届上海电影节中,出演患难父子的李连杰和文章也将同时竞逐本届最佳男主角。在接受采访时,李连杰表示希望大家在父亲节时可以到影院看这部充满温暖的电影。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