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助病童一吻感动天后 王菲病榻前唱生日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受助病童一吻感动天后 王菲病榻前唱生日歌
2009年05月11日 11:21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菲来了!昨天,刚刚在陕西参加完活动的王菲风尘仆仆地赶赴四川成都,夫妇俩一同看望了嫣然天使基金救助过的灾区孩子,并会于今日亲自将被他们接到北京治疗的原北川中学学生蒲虹学和朱春燕护送回北川。昨日在酒店举行了简短发布会的李亚鹏坦言,要将他们基金会发起的“汶川新家庭”爱心助养计划进行到底,并希望十年后这些被帮助的孩子能够再去救助社会上的其他人,让爱心循环绵延。

  【机场】

  王菲、李亚鹏情侣装亮相

  一个在长沙拍戏,一个在陕西献唱,李亚鹏和王菲昨日是从不同地方赶赴成都的。中午11点多,李亚鹏搭乘的航班率先降落在成都机场,白色T恤加黑色外套的他,看起来很低调。不过,李亚鹏没有直接乘车离去,而是去了机场到达处的茶楼包间休息。12点半,王菲搭乘的航班终于降落。天后以同样一身黑白搭配的装扮现身。尽管戴墨镜遮脸,王菲还是很快被现场媒体和群众认出。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维护下,她才进入到李亚鹏休息的茶室中。几分钟后,李亚鹏和王菲一同从茶室走出来,除了耳语几句外,并没有更多亲昵的举动,前往乘车点的途中,王菲在前,李亚鹏护其在后,真是一派现实版的“妇唱夫随”。

  【座谈】

  夫妇一同向医生鞠躬

  王菲和李亚鹏夫妇下午2点在下榻的酒店为“嫣然天使基金”举行了座谈会。基金会去年救助灾区儿童和在成都完成了1000例唇腭裂手术,几位接受帮助的灾区儿童纷纷向夫妇俩表达了谢意。李亚鹏表示:“在这里我们不是明星,我们和医生护士,还有为救助灾区儿童尽心尽力的红十字会成员一样,我们有同样的志向,所以,称呼我们同志比较合适。”至于1000台唇腭裂手术,李亚鹏称自己和王菲都十分感动,相比红十字和医院所做的,他们只不过是完成了筹款的工作。言毕,李亚鹏还拉起王菲向在座的医生们深深一鞠躬,并承诺,“我们和嫣然天使基金要做的还远远不够。”

  座谈会现场,有一位13岁的女孩魏光敏,接受了唇腭裂手术后她已经能开口说话了,她说,自己以后想当医生,救助更多的人。李亚鹏对她说:“我等你十年,要是做了医生,一定来找我,加入嫣然基金为更多病患儿童服务。”他直言,受到救助的孩子能如此感恩让他感到很欣慰,也是让爱心能够绵延不绝持续下去的重要因素。

  【医院】

  病童香吻感动天后

  结束了座谈会的王菲、李亚鹏赶往成都市儿童医院,探望了做唇裂手术的孩子们。当护士告诉孩子们这就是帮助他们看病的叔叔阿姨时,孩子们立刻上前送上香吻。这个举动让略显疲惫的王菲十分感动。

  较之在座谈会上,李亚鹏发言,王菲在一旁微笑作陪的默契配合,夫妇俩探望孩子时也是分工明确,李亚鹏负责和孩子、医生交流,王菲则一个劲地给孩子的父母签名。离开成都儿童医院后,夫妇俩又马不停蹄地赶去了某整形美容医院,看望基金会的“汶川新家庭计划”帮扶的几位孩子,孩子们的恢复情况,让夫妇俩脸上漾开了笑容,王菲还当场为当天生日的一位小朋友唱起了生日歌。林艳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