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蔡依林变花蝴蝶“飞”上十米高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蔡依林变花蝴蝶“飞”上十米高空
2009年05月11日 15:4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蔡依林花蝴蝶庆功演唱会”前天在台中市市民广场举行。唱片公司不惜重金,让她坐在蝴蝶造型的座椅上,悬在十米高空演唱,吓得她连连尖叫。其间,蔡依林还收到一封唱片公司企宣部写的感人信件,让她在台上哭成泪人儿。

  当天表演舞台的设计完全不输给大型演唱会。其中有一个环节是蔡依林坐在蝴蝶造型的座椅上,被吊臂车高悬在十米高空,在观众头上绕场。蔡依林不断尖叫:“谁想出来的(主意)?太可怕了!”整场演唱会里,蔡依林表演了多首动感舞曲和抒情歌曲,听得现场粉丝如痴如醉。另外,演唱会还请来同门的何维建、郭采洁、Nick和黄靖伦担任表演嘉宾。

  演唱会最后,唱片公司献给蔡依林一份大惊喜———由企宣部写了一封感谢信给这阵子相当辛苦的她,感谢她一直无怨无悔地努力工作。信中感人的字句,让蔡依林看得一把鼻涕一把泪,顿时哭成泪人儿。(小妖)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