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Se7en朴韩星情侣照曝光 一起亲密做面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Se7en朴韩星情侣照曝光 一起亲密做面膜(图)
2009年05月11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韩国歌手Se7en(原名崔东旭)和女星朴韩星一直否认两人的情侣关系,但日前两人的情侣照片却在网上曝光,引起关注。

  据朝鲜日报报道,Se7en和朴韩星的这张情侣照从本月10日开始迅速在互联网上传播开来。照片中的Se7en裸露上半身,朴韩星则穿着吊带衫,两人脸上都涂着泥浆面膜,很亲密的样子。

  尤其是,照片上写着“20080330”的数字和“Happy 6th anniversary”的句子。网友们分析,这张照片是Se7en与朴韩星在2008年3月为纪念交往六周年而拍摄的。

  去年的同一时期,朴韩星在自己的迷你小窝上也曾刊登过同一造型、同一姿态的照片,由此判断此次曝光的照片并非合成照片。

  Se7en和朴韩星是毕业于安养艺术高中的同窗好友,从高中时期开始两人便一直同属YG娱乐公司,有关于两人的恋爱传闻一直流传不断,但两方都坚称“只是好朋友关系”,双双否认传闻。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